Sunday, May 8, 2011

母情节~~

今天是母情节,我呢,就跟妈妈去KLCC和IKANO。
去KLCC是因为我妈妈要去那里看看变得怎样了,顺便走走;去IKANO是我逼他去的,
因为KLCC那边找不到我要的东西,就问他明天得不得空,陪我去IKANO,
他就讲比如现在去。。。。
去到KLCC,就刚好走到Guardian,我当然走进去看看有没有nuteen新产品,和送钥匙圈的礼盒,
但我只看到三个新产品和四个旧产品,就是没有送钥匙圈的礼盒。。。
刚好妈妈走过来,我就问他能不能买那个晚安面膜给我,他就看下价钱,
就讲等我有钱先。。。我就无言了><。。。。
之后就去麦当劳,因为我讲请他吃麦当劳,也因为还没到时间,所以就花我RM20@@,
本来只花RM12++,就因为时间不到。。haiz,算了,反正一年一次嘛~没关系吧~~
之后就去kinokuniya找我的东西,他就看食谱,
结果,我找不到我要的东西-一张纸,却看到一个我要的书-爱似百汇电视写真 但没钱买,妈妈不买给我><
其实有好多我要的,比如说:死神少女电视写真/电视小说,黑糖群侠专电视写真/电视小说,
黑糖玛奇朵电视写真,曝光唐禹哲。。。以上都要RM50++
所以只能看封面咯~~之后就去买Y.G 杂志,就走出这间店。。。
我们有经过买饰品的地方,就看到那些项链,手链,耳环超美的~~
听妈妈讲21岁后是要戴钥匙项链(要不要戴看个人的),我们就看到有两条,
我就叫妈妈改天买给我~他就讲等你21岁先,之后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讲等下去ikano看看有没有,
有的话,买一条给你。。之后就去ikano 的路途了~~
去到ikano 终于看到我要的东西了,明天才开始制作~~
之后就找妈妈,再去买项链的地方,但它竟然给我装修,害我不能买,
我就算了,下次再来买,反正下个星期,我也要去这里拿我在fb赢到的东西~~
我有跟妈妈讲,他听到后就讲将好的~~
~回到LRT时候我就问妈妈要不要买花给你,才90sen。。
他就笑笑,then就回家~~
在KLCC时候有经过花店,他就去看看一束多少钱,我就讲一个是多少钱,
我买一个送给你~~他讲不要,浪费钱,而且家里 你之前送给我的收到几久料,
我就讲我送那个是假花来的啦~真花不是哥哥送的meh,他就讲是啦~现在收到几久料~~

照片~

今天穿这样出街



我本来想要买的书。。



我找了两个地方才找到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