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爱情事和一些事~~

首先是说爱情,我又回复单身了~~
虽然他没亲口讲啦,但我在我老婆(玉佩)的面子书看到,
他问玉佩能不能做他女朋友,和他block我lmei mg的面子书,
还有就是被我看到他在他的面子书上跟一个女生告白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告白的话跟我那时告白的话差不多一样的。。
哈哈,要kao lui<-(in 广东话 )你去照下镜子啦!
有谁喜欢你,有!我这个笨蛋啦!反正一直以来我都当他是朋友罢了~~
(刚才才发现原来他有写We break up.!在我的面子书,没办法咯,谁叫他要block我
害我用玉佩的面子书看他的面子书才发现的,哈哈。。 对了,上面讲的是我还没发现以前写的,
现在发现后,我就懒得去改)
这样也好的,我以后不用烦爱情的东西^^
反正现在是他要分不是我要分~~

至于一些事就是
听说下一个炎亚纶 预购版的,在下个月的假期就会寄给我们了~~
哇!第一次差不多两个月才拿到,之前一个月就拿到了,这次两个月。。(我是指跟后援会订购的)
希望快点拿到~~~~
第二件事就是:


sigma要来马来西亚!!
我可能会出席金河那场,现在只是等妈妈答复~~
三个人里面我只是想要看周定纬而已。。
前几天,本来不知道他们要来马来西亚的,
突然在面子书看到一个人post讲他们有去不知道哪里料<-我忘了是哪里。。
之后,我就快速的去找sigma的后援会看看有没有活动行程,
就刚好被我发现他们有去金河~~
我就问妈妈下个月11号去能不能金河,他就问我看欣宜?
我就讲不是,是看另一个,我就给他看sigma的照片和讲我要看这三个。
他就讲外面哪里看到?我就就立刻跟他讲在里面的。他就回我看先。。
所以现在就只是等他答复,就算他不给我去,我也照去,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看周定纬!!!
之后,就看看亚纶是几号来马来西亚咯~~

这两个看了后,就等东城卫,但我知道是不可能来的咯~~
如果要来的话,早都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