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再度更新)6月假期的事

之前我说,
4号就去6R班的聚会
11号就去看sigma
18号就跟一个六年级的朋友叙旧

刚才呢,就收到玉佩的告知,
1号就跟shen ni,玉佩,(jie ping应该也有去)去唱k,
听玉佩讲shen ni也有那个固本,然后,我的舌头也要好了,
就答应他。。所以我又要出去多一天了~~

我想我荷包要吐血了~~
除了去看sigma那天的钱不用我出,(因为是跟妈妈去)
但其他天就要出钱了~~
没关系,我尽量不要买东西就Ok了~~~
迟点可能还会更新我的行程~~~

-------------------------------------------------------------------------------------
再度更新~~~
昨天在朋友得知下,
6R班的聚会,改期了~~
改去星期日,也就是5号
因为有一朋友4号有补习,所以就改期了~~~

所以我的行程是:
1号就跟玉佩他们出街
5号就去6R班的聚会
11号就去看sigma
18号就跟一个六年级的朋友叙旧

可能还会再度跟新~~
-------------------------------------------------------------------------------------
更新~~

我的行程是:
1号就跟玉佩他们出街(一过)
4号就去6R班的聚会(又换回)
11号就去看sigma
18号就跟一个六年级的朋友叙旧

可能还会再度跟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