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单身&感情事

首先,我在上个星期已经恢复单身了~~~
实在太爽了,但不爽的是,每次去到班上就看到他,
我另外一个面子书的信息每一天都会收到一个信息,就是他send的,
send什么hi,can chat? 好心啦,你叫我不要sms你,结果leh,自己要sms。。
之前我有一封我有回他,但现在我没回了,因为他每次都问能不能复合~~
所以咯,我做么我不要回他~~~
而且在班没跟我讲话,回到家就去fb要跟我讲话,
神经病~~

之前他send我:我希望你能感觉我的痛。。。
那我的痛有谁知道?!只有自己感觉到~~
别以为只有你痛,我也痛,好不好!
我痛,你会知道吗?每次只在意自己!!

佩怡叫他,他一点都不睬人,就算了。。
他造的理由很假咯~~
讲什么,今天我很累,累会去踩马来人,
还讲什么那个马来人一直烦着你,跟你讨论布告板的东西。。
原来这叫累,我现在才明白。。累是只会去才马来人~~

之前我有跟他同一组画那个杂志(还有另外两个人拉),
今天我就跟老师讲我要跟佩怡那组一起,老师就以为佩怡那组不够人,就讲可以。。
后来他就去跟老师不知道讲什么东西,老师就叫我,我就去老师那边,
老师就讲,你不可以喜欢喜欢就来这边,喜欢喜欢就去那边。。。
老师就问做么我要换去跟佩怡,佩怡就帮我解释说他没做什么东西那些
(他就在那边ngam 来ngam去,我们没管他)
老师还是不给,就讲什么你们四个,
他们三个不公平那些之类的,后来就讲或者我删除你名字。
我听到后,下一秒立刻讲then,删除我名字啦!他们就找多一位。。

佩怡和一个朋友就问我,
你真的要退出?我就讲老师都不给我去你们那组,
退出好过跟他同一组。。。
(而且我又跟他没什么关系了,当初参加也是因为他和看到他们找不到人才参加的..
大不了,没有pizza的固本而已mah,而且我家虽然是有点穷,
但是是付得起两个中的pizza,才不像你们穷到这样)

回到家看fb,就看到他send msg给我说为什么要将做?
(这些东西刚才我讲了,我就不重复),
后来他又问我做么你不要去这个project,
好心啦,谁都知道理由啦~~
你这样子,你认为我会再跟你一起做吗?整天lan ci 到要死。。
而且你现在又不是我的谁谁,做么要跟你哦~~
话说回来:我都忘了给回他,但他没跟我拿,所以我可以不用管~~
到他跟我拿时候,才给回他,最多我讲忘记了,(但我真的真的是忘记了)

我讲他不懂什么是喜欢,
他回我:是你不知道吧!
当出是在去年的假期是因为yijun and margaret couple
你才要求复合.难道你玩我的就玩到很爽是不是!
我为了你我才换016为了可以上facebook跟你谈天到后来我得到什么 
得到是竟然时是玩我感情...!!!

他有讲过一句:我真的想挽回这段感情如果你还是对我的诚实怀疑的话
我用我的班长向你保证如果我做出背叛你的话我会把握的班长的职位辞掉

当初是你自己讲想要换digi很久了,现在就扯到我身上!!
原来做班长的好处就是这个!
而且,原来感情跟班长是有关系的~~

他也有讲过:你不明白我的苦心我这样做是你没有那么的关心我你明白
我承认是没有关心你呀!你需要我关心meh?
每次都跟马来人讲话,爽爽就睬你,不爽就不睬你。。。
跟玩马来人后,就跑来跟我讲话,你当我是什么!
玩具?玩偶?还是你根本在利用我,就为了要show off你有女朋友了~~

他有讲这句:I promise i wont cheat in a relationship. I swear.
我严重觉得他还是不明白感情咯!
说来说去都是讲relationship,我都跟他说过感情是在乎“感觉”,不是relationship咯!
haiz,反正现在我不要回他。。他在班不搞我就o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