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累了!!

我这次真的累了在爱情这一关。。。
第一次感觉到踏上感情这一关是这么累,
真想要找一个知道我要什么,要做什么,不要什么的人,
也好过我现在的,一点都不知道我要什么,要做什么,不要什么,
只是在乎称呼,在facebook 上的 relationship。。。
这些真的那么重要过感觉吗??
感觉不是比较重要过这些东西吗?

对于他来讲或许是这些比较重要过感觉吧~~
但对于我来讲是感觉比较重要!

或许你要我叫你那些亲密的称呼,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喜不喜欢!
我跟你说也对于白说,我都已经跟你讲我不喜欢了,
你还要问我能不能叫你“伦”
拜托!真个跟亲密的称呼有什么分别!!

就算要叫,也在人家面前叫吧!
而不是在facebook/sms 的时候用文字来叫!!

而且要跟我拉手,也要问!
你是木头是吗?不对,就算是木头也不会到这种地步。。。
要拉就拉啦!还要问人几时可以拉你手?
你是笨蛋吗?在学校外面不会拉,在课室不会拉!

还有就是情人节,没说买情人节礼物的,
只是用F4纸写那些超级恶心的话就这样给我!
我生日也没买礼物~讲什么没出去,还问人要不要迟来的礼物,
我看你是不要买吧!讲那么多废话,不要买就不要买咯!!
我都不在意料啦!

在学校lan ci 的样子,真的很欠揍得咯!!
知道你很厉害!做班长做到这样lan ci 的要死~~
又一次讲什么有一个老师叫他们跑不知道几圈,他就很气,就不想踩人。。
但马来人叫他又睬,我和佩怡叫他不睬人,
这个是叫做不想踩人!好,改天换我这样讲!

昨天更离谱,我没Accept relationship,
他就讲我和佩怡看起来不像是朋友,比较像情侣!
你是神经有问题吗?我哪里像是同性恋!
而且我们的性恋非常非常正常!!
他就讲我没有怀疑你们同性恋.只是急都可以。。
一时心急就讲这句,那会不会一时心急就去杀人?!
之后再讲啊!我一时心急就去杀人!
好心啦!你没听过心急之下,说得话都是真的!!
而且喜欢我,就不会怀疑这个那个啦!!

总之面对这个超级超级超级木头,我真的顶不顺他了!!
而且是让我越来越累!!
你有没有听到!!我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