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继昨天讲爱情的东西

我这次用电话上来补充一些刚得知的东西~
首先我不觉得一个情侣因为没面子书接受那个讲你跟谁谁在一起的而生气,
其次就是有关称呼的事,
他那是在星期三和四一直问我有没有看到那个计算机的荧幕,我就讲我没看到,我是真的没有去注意到。。
他就讲我叫了,还有一句我不知道是什么意识啦!讲真我真的是不明白他在讲什么,
我也没听到他叫…我真的真的没听到!…
我就用玉佩得面子书看东西啦…
我就发现他留言给玉佩那里看到一些东西,
他讲: And the relationship status. I damm angry. I was think she Juz playing fool wif me or serious:) i olso dunno:)
玉佩就讲 :Not must put wan ma! (玉佩讲出我的心声)
我很想讲,放那个有那么重要吗?
我看到他讲:他很辛苦…
难道我不辛苦?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就会开始要吵,之后我就头疼了…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有没有想过你的英文过会看死我,整天用谐音,好心啦!谁会看得懂,亏你英文将好……
而且我比较觉得是你在玩感情咯,整天去骗女生跟他在一起,难道你没有女人就不行了咯?!
我有看到他讲我不知道发什么脾气,我没在生气,他不知道那搭错哪一个线,觉得我在生气……
如果是指没回你,我只能说我不是不要回你!,
只是不知道你回了我,当我看到你回我时候,我已经要出去了,你要我怎样回你,
我回到家开电脑本来想要回你,谁知道是你自己block了我,请问我要怎样回你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