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假期事

我提早一天假期,因为今天也就是星期五是我学校的教师节,
生为“好学生”的我当然不去学校啦!去了等于白去,
因为在礼堂看表演,然后又不能光明正大拿电话出来,
去年,我和朋友就差一点被没收~~
所以去来做么?!

假期呢?就有几天被人约了~
4号就去6R班的聚会(我小学六年级的班,因为有四年没见,所以他们就举办这个活动)
11号就去看sigma (之前我有讲过的)
18号就跟一个六年级的朋友叙旧
(为什么这个朋友不是在4号呢?因为那天他有事,不能出席,所以我跟他就另外约的)
还有两天也有出,但不知道几号,
一天是跟佩怡,要去找工
另外一天就跟玉佩,去唱k,也可以说是帮他庆祝生日(因为他生日那个星期是考试,不能出去,就迟帮他庆祝)
+之前在fb赢到一个RM50的固本,就找他唱K,

其他天就在家玩电脑或者跟妈妈出去。。
就这样,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