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跟玉佩,sheng ni 唱k& 6R班聚会&我本身活动行程~~

1号那天我就跟玉佩,sheng ni唱k事物。。。

当天就10.30AM出发去1u,
首先就去买票,因为我们去看kong fu panda 2,我们是看普通版~
之后再去neway订房,之后又去回戏院~~
去到戏院就等一个朋友~~
我和玉佩就去厕所,sheng ni就等他朋友~~
我和玉佩进去时候,已经开始播放了,所以我们前面是没有看到><
还蛮好看的说~~也有感动~~也有好笑~~
感动是它以为它妈妈不要它那边是超感动的~~
好笑就有很多咯~~
它小时候很可爱的说~~
有看的旧知道我在讲什么。。

讲真的,我是没看过kong fu panda 1的~~
只看过kong fu panda 2~
所以第一部,我是不知道它是讲什么剧情~~

看完后,就往neway去~~
第一次去1u的neway唱k。。。很冷一下咯~~我穿外套还是一样冷XD。。
我也不知道原来厕所是在那个房间里面。。。

我们从2.00PM唱到6.00PM,
超爽的说,只是后面有点到很多歌,但来不及唱完。。
我点都是之前去唱k点的歌~~
东于哲我只点〈因为你〉,
因为是有四首歌,我现在超不爽的说><。。。
然后,我唱着《因为你〉时候,玉佩就找到炎亚纶〈下一个我〉,
他就帮我点,他们在唱时候,我就去找炎亚纶〈只看见你〉没想到也有耶~
我当然也有点啦~~
之后我就找嚴爵,找超久的,
结果,是在中国不知道什么料那边。。我一直在找中国台湾,
我还以为没有他,我就往中国不知道什么料那边找,才找到XD
我就点〈我喜欢,不我爱> sheng ni点〈谢谢你美好〉
我本来是想找他的新歌-〈好的事情〉结果,没有,就算了
我点的歌有
张云京-相反的我 (玉佩好像有跟我一起唱
东于哲-因为你
炎亚纶-下一个我&只看到你 (我,sheng ni一起唱)
嚴爵-我喜欢,不我爱 (我,玉佩,sheng ni一起唱)
神木与瞳-守护者(有跟玉佩对唱)
赖力豪-上演 
HEBE-寂寞寂寞就好 

还有很多但我忘了~~
之后就去走一走,买一买要买的东西,就回家了~~

----------------------------------------------------
4号就跟琬菁(我以前最好的朋友)一起去6R的聚会还有我妈妈也有跟,但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我就在LRT那边等琬菁,之后就去等巴士,但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顶不顺料,
就去搭德士,花了RM9,我们一人一半拉~~
之后就往打保龄球那边去~~
但我们上电梯就看到他们在傍边等,我们就等人到齐,
就讨论去那里,但没人讲,就讲要吃什么,也没有人答,
最后就讲要去吃麦当劳,就往那边去,
结果,是超多人,也没位子,
有一个朋友就讲我买iKFC,你们买麦当劳,坐KFC的位子,
最后我们在KFC吃,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聊天。。。真怀恋以前开开心心的日子~~
吃完,又来问去哪里,有一个就讲去打保龄球。。
我们有几个就讲不要玩,但被班长逼说不能讲不要玩,
我们几个就算了,就去玩。。

我只能说,我是11个里面最差的,才30多分><
没办法,因为很难玩,我有13轮是miss的><
所以就将少分~~我本来只有20多分的。。
只是有一个好人,他帮我打一轮,就差不多打中全部,只剩一个~~
当然我有跟他说谢谢~~
他们也有教我要怎样打,但我还是缺乏练习,而且我又第一次打,没经历。。
现在我有经历了,就是要打中间和丢的时候要大力,才不会进沟渠~~
下次有机会在去打。。。因为真的很好玩一下~~

之后,男生有几个还要打一轮,我们就去外面等他们,顺便讨论去那里。。
我们还是不知道去哪里,对了,有一个加入(她也是我以前的好朋友),但有一个回家了(帮我打保龄球的)
。。有人就提议去打机场。。
我们就去那边。。但我跟琬菁还有一个朋友就没玩,因为我真的不会玩,
只会玩鼓的,但好像没有了~~
就看他们玩跑车,他们有叫我们玩跑车,但我真的不会玩~~
之后就看到一个人玩,看看两张图片有什么不同,
每个就去那边一起玩了起来,也有换游戏,玩找他给什么东西,就要找那个东西出来。。。

之后有两个又回家了~~
剩下的就有两个就去starbucks买咖啡,
有两个就去baskin robbins买冰淇淋,
剩下的就看他们吃&等他们,
毕竟真的太贵了,一个球就要RM6.50><
等的时候,我一直被一个人讲烧包,包包,什么包。。。
(因为我全名是包俐媚,他以前也有一直讲,所以我就一直追打他)
吃完就去MPH看看书,之后,就开始散了——〉回家
我到5点多,就跟琬菁和妈妈回家。。。(琬菁跟我回,是因为他家有点靠近)

他们讲8月在聚会多一次,这次去sunway,但我不想要去溜冰
我是一个平衡不好+不会玩+不想玩。。
所以拜托,不要逼我们玩了,保龄球已经是我底线了~~

-------------------------------------------------------------------------------------
更新我的行程~~

我的行程是:
1号就跟玉佩他们出街(已过)
4号就去6R班的聚会(已过)
9号就跟玉佩唱k(新的)
11号就去看sigma
18号就跟一个六年级的朋友叙旧

还会再度更新,直到开学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