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SIGMA 签唱会

今天我就出席SIGMA签名会。。。超开心的,可以看到周定纬!!
我差不多11点出发,到那边就12点。。
之后走一下,我妈妈就讲要去吃mcd,就去那边。。就在那边看到SIGMA的后援会,也看到咸蛋超人@@
就等我朋友-winnie,等到差不多一点他才来。。
之后就烦恼要怎样跟他们拿后援会的衣服。。
还好我有会长的电话,我就sms给他,
她就叫我去mcd找他。。。然后,他就问我们要不要台湾版的,因为比较小件,
比较合我们身,也有送徽章,但比较贵,要RM35。。
大马版就比较大件,因为是男生的L size,然后,是Rm23。。
我就想到,不是很常穿,等到他们来马也要很久,所以我就拿大马版。。
winnie也是拿 大马版,但我们穿上后,winnie就觉很大,我就觉得很大&很长。。。
之后就去舞台等,但舞台那边就有咸蛋超人在跟小孩拍照,我严重的无言了~~
就算了,就继续等,谁知道他叫我们散先等下再来,我们哪里有将乖,当然是向后移,
之后winnie就想到我们现在站的地方的前面是要放椅子的。。
我们立刻向另一个方向跑去先去罢位,等到他弄好东西,再立刻冲去舞台前面。。。
之后就等和听那个歌。。。两点多时候就看到我妈妈,
我就口语叫他买那个首张专辑的给我,(是想看看他会不会买)
他听不懂,我就打给他叫他买给我,才RM30而已
他就讲不买,我就算了,之后我就口语讲买給我,
过后我又打给他,他就问我是不是白色的,我就讲好像是,
结果,那个wei fun就讲话我就以为开始了,(那时已经2.30PM了)
但还没开始,我妈妈就下来,问那个人能不能借他问我是不是这张,
(因为我在前面,不方面出去)
我妈妈就过来问我这个是不是,我讲:恩。。他就问:买那么多做么?我就讲收藏啦~
我就转过去,不到1-2分钟,他用海报打我头,
就给我那个专辑和海报,开心死了。。。就打开包装纸,等下给他签名。。。

差不多3点才开始,他们一出来就唱SHERO+ sigma...
SHERO唱到一半就常SIGMA 突然就变回SHERO..
还好我都会唱,哈哈
之后就访问,他们还被wei fen 骗说,nasi lemak是面部是饭,
臭豆是香的。。我傻眼+ 一直笑。。。。

杰宇又骗回他说,他的裤子是黑色的不是灰色。。
最爱哭是杰宇,最难哭是定纬。。
然后,杰宇有讲到马来语- apa khabar, saya cinta padamu, terima kasih..
(就是你好,我爱你们,谢谢,我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然后wei fun叫他们讲 我很帅,你很美(我不是很会拼,会的请留言给我)
还问我们什么意识。。
就访问一些东西,我最记得就这几样而已,

之后就唱《泪奔》,
然后就玩游戏-就是跳SIGMA的舞蹈,
赢得那个可以得到从台湾人口的单曲和海报,羡慕ing~~

之后就唱《后男友》,
之后就开始签名。。

我有跟他们讲到话。。
定纬:谢谢(签完&握手时候)
我:不客气,加油。。。
定纬:谢谢

维哲:你好
我:你好
维哲:谢谢(握手)
我:加油
维哲:谢谢

杰宇:谢谢(握手)(签完第一张时候)(P.S 我忘了他有没有讲你好)
我:加油
杰宇:谢谢
杰宇:谢谢(签完第二张)

就下台了。。。
我第一次这样讲话的,
之前东于哲是有一次,但是跟朋友一起讲。
这次这个是我自己临时想要讲的。。。
但他们握手是左手握,但是手背向上,就有点像邀请女生跳舞那种手势,
我左手刚好拿着海报,所以就用右手,那个手势也刚好可以握到。。

之后就跟winnie去后台等他们,xiao gua就去进后援会
终于等到他们出来,但那个管理员不给我们跟XDD
但我们最后要跟时候已经走了。。就算了,
我们三个就走走,在mcd聊天。。
之后xiao gua要走了,我就跟winnie走走,
就去一家CD店,就让我看到有东城卫改版专辑~~(我有拍到照片)
我就吓一跳,甚至还以为我看错,结果是没看错。。。
之后我妈妈就讲要回家了,winnie他朋友在ts,他不会去,
我妈妈就讲带她去那边,然后再回家~~
回到家,我就开那个海报来拍,我姐姐刚好出来看到就讲:sigma,你都适合,还加入他们后援会。。
我就讲我为了定纬才加入,他就没出声~~

我这里po的照片都是CD的照片,
要看其他照片的朋友就照旧,去我面子书看,但必须加我朋友才能看到~~

照片

舞台


跟后援会借的手牌。。(其实只是为了拿来拍照)

<

与手牌合照



在手牌后面看到的


跟人借的


等的时候刚好看到亚纶《只看见你》



附一张我不知道杰宇在该嘛?


就刚好看到东城卫改版专辑~



我穿会服


海报


SIGMA 影音双全升级版的签名版



SIGMA 首张同名专辑 签名版
(本来以为妈妈不买给我)


定纬的签名


维哲的签名


杰宇的签名


SIGMA 同名专辑限量铁盒重装上市


歌词本


CD


盒子的后面


会服左边的袖子


全部的东西-海报,同名专辑,影音双全升级版,会服


会服前面


会服后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