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心里在難過~~

就是前幾天(2011年6月21日)得知飛輪海-吳尊因無心歌唱事業決定退團。
但其他3名成員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堅持成軍夢想,會繼續讓飛輪海發光發熱。

雖然我是沒什麽喜歡吳尊啦~
但飛輪海很少了一個人,就覺得怪怪的~~
畢竟已經習慣四個人了,現在只剩三個人。。
總是要時間去慢慢習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3t2_u2ew&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亦儒說過:不管怎樣飛輪海都是四個人,不加多也不減少。。。
飛輪海就是這四個人,就是這四個人才能呈現出完整的飛輪海。。
不加也不減少
可是最後還是變成三個人了><

說真的,我都忘了我是怎樣知道有 飛輪海 這個團體了。。
但我最記得的是我那時竟然以爲唐禹哲也是飛輪海。。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認爲禹哲是飛輪海。。
我記得那時玉佩,知道我喜歡(也不是說喜歡,就欣賞)飛輪海,
就給我他們的個人照片,我就看到亞綸,吳尊,汪東城,亦儒。。
我就講怎麽少一位,唐禹哲呢?
他就講:他不是飛輪海的啦, 飛輪海只是有亞綸,吳尊,汪東城,亦儒。。
我就講:噢噢,原來!

他們出了五張專輯。
從《飛輪海 首張同名專輯》到《太熱》
我就來回顧他們專輯里面的主打歌,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po出來的是不是主打歌,但我只知道他們常唱這首歌就是了~~

在2006年09月15日發行《飛輪海 首張同名專輯》
主打歌是《我有我的Young》
這首歌,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但心疼亞綸,因爲他算是有傷在身,也要完成這支mv


在2008年01月04日發行《雙面飛輪海》
主打歌是《出神入化》也是偶像劇「終極一家」片頭曲
這首歌我也蠻喜歡。。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在2009年01月02日發行《越來越愛》
主打歌是《越來越愛》
這個以前也是喜歡,因爲有點搖滾風~~


在2010年09月17日發行《太熱》
主打歌是《太熱》
這個就有點喜歡。。


基本上就這樣,還有很多首的,但我有點懶,所以沒放到完~~
我想說的是,我可以不要吳尊退團嗎?
我相信是全部飛迷的願望吧~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只有三個人的飛輪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