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臺慶!!

今年出席臺慶的藝人有:AK、Kenji吴克羣、严爵、张芸京、Linda廖语晴、
Derrick何维健、Freya林凡、Yise罗忆诗、Amy王明丽、东于哲、
《Astro新秀大赛2010》三甲张诒博、Stephanie刘佩芯、Fyone陈慧莹,
以及即将诞生的《Astro新秀大赛2011》冠军。

我是要看AK,严爵、张芸京、东于哲。。。
雖然, AK、张芸京、东于哲 在去年臺慶/活動看過了,但我還是想要再看多一次。。
而且我沒看過严爵的說~~
但今年應該不能去了,因為在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很遠+沒人載。。除非我姐有出席,我才能去。。
就像去年一樣,剛好拿票時候看到我姐和她男朋友,我就問他能不能載我跟我朋友去,
他講可以,就這樣我才會出席到,今年就不知道。。。還沒去問他。。
星期日就在金河派票了啦!好想出席哦!
但今年我要看的不比去年多,今年才四個,
去年我忘了有多少,總之多過今年就是了~~

我已經沒去東于哲兩次活動了,之前他們回來辦了兩次活動,
我都沒出席,因為太遠了。。
如果這場,沒去,就三次沒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