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一個坏消息

不是關於台慶的啦!
是關於亞綸來馬宣傳他首張迷你專輯~~

這是他宣傳活動。。。


我這次是不能出席的~~
因爲不知道那個地方是哪里。。
最後一場是在KL的。。只是沒人載,也不知道有什麽交通可以去那邊(除了德士以外)。。
而且是在晚上,我媽媽一定不會答應。。隔天還要上課的說。。。
所以放棄了。。可是就算我去了,也不能給他簽名,
因爲我買的亞綸專輯是臺灣版的,不是大馬版的><
我那個專輯是從臺灣唱片行寄過來的,我不是在馬來西亞的唱片行買的。。
然後,我在華研的fb看到留言說:大馬版的意思其實就是專輯後面都會貼有大馬華研的sticker。
我的是沒有那個sticker。。所以是不能給他簽名的~~

除非,我自己再出錢買多一張咯~~
但,我沒有這麽多錢+再買一張,媽媽一定會罵><

只能放棄這次的活動了。。。
幾乎每次他們來馬,我都是放棄看他們。。
有一次(好像是去年)他們有去一個地方,而且是在下午,
地點,是有點靠近我家,但我也是沒去到,因爲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haiz,只能說本來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卻放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