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好消息~~

沒意外的話,我可以出席今年台慶~~
前天我就去金河拿了四張票~~每人兩張(因爲媽媽有跟著去,所以可以幫我拿多兩張)
因爲媽媽他講拿了票她也要去,所以我是可以出席的!
那天拿票拿到我要發火了!!我不想講了!

演出陣容包括AK、吳克群、嚴爵、張芸京、Linda廖語晴、何維健、林凡、羅憶詩、王明麗、
東于哲、張詒博、Fyone陳慧莹、Stephanie劉佩芯以及《Astro新秀大賽2011》冠軍

但我只想看AK,東于哲,嚴爵、張芸京。。。
其他的我就沒什麽喜歡~~~

真期待那天。。。
但不知道怎樣回家就是了,去那邊就差不多搞定,我叫一個奇跡一幫-yuxin帶我去。。。
只是怕回家那時那個LRT関了,如果関了,我就要去我阿姨那邊過夜了~~

我姐她又不要去,我媽媽問過他,
他講不要去。。。haiz。。
只好自己想辦法去咯~~

照片。。
四張台慶得票-free seating (upper)



當天的位子
(我突然發現我那個票也不是很好而已。。因爲是看不到明星的! 我要super rock zon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