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今天是唱k的一天。。

今天就跟玉佩去唱k,因为我之前有在fb抽奖里,我被抽中,就有一个RM50的固本。。。
我们11。30am出发,就到那边走走,我顺便去qiant买nuteen,只是为了要拿海报,
但可惜又再次失望,我找不到那个推销员,所以最后没去买。。
then就去唱k。。。
但很奇怪,做么是唱两个钟头半,
我们1点进,3.30就要交房。。
我还以为是1点到6点。。
算了。。
我们一进到去,那个房间是超小的,一抬头就就是电视机了。。
玉佩就叫我先选,我就去选 赖力豪《上演》来唱先,
但我刚进还不习惯只有节奏,就立刻去按导唱。。
这首歌之后我就没什么按导唱,除非是不会唱才按。。
我还是照样选那些个,
当然还有几首是新的(也不算是新的,只是之前不会唱和还没有放)
新点的
*buddy-东于哲
*有爱到-有爱到演员
*在你离开那一天-东城卫
*寂寞就好了-蔡旻佑
*泪奔-sigma
*搞砸了-黄鸿升
*tiamo-炎亚纶&刘力扬
*HELP-AK
*离开这个星球-颜琬倩
 好像还有一些歌,但我忘了

旧点的
~上演-赖力豪
~谢谢你的美好-嚴爵
~我喜欢,不我爱-嚴爵
~LOVE-田馥甄
~义气-张云京&敖犬
~只看见你-炎亚纶
~下一个我-炎亚纶
~误会-飞轮海
~专属天使-tank
~守护者-神木与瞳
 还有的但我忘了~~

本来没打算点《在你离开那一天》的,因为很高音
但想了很久还是点吧~大不了高音那里不要唱~~
本来以为唱不到只能唱到《离开这个新球》,之后它又给我唱到《HELP》,它还是给我唱《在你离开那一天》
,因为超过3.30了。。。
我在唱《在你离开那一天》时候,玉佩竟然大概知道这个团体(东城卫),他只是不知道他们的名字那些。。
他就讲他喜欢那个有胡须的,我就讲:哦!镫~
他就问我他的耳朵是不是可以折进去的..我就讲:是呀~
去厕所时候,我有问他,做么你知道他们的?
他讲他有看那个綜藝大國民,那时就有他们。。我就:哦~~
我真的是想不到,他会知道东城卫~~

之后在厕所就听到《下一个我》,
他就问:你有知道是《下一个我》,我就讲听前奏的。。
听不到一分钟,就被她拖出去。。
在redbox门口就看到《下一个我》MV,我就讲我要看完,
就这样,我被他小骂了XDD
对了,在这之前我有问他要不要拿那个REDMAG,(因为还没进去之前,我有拿一本来看,
他就讲有很多她喜欢,我就给他一本,他就问我真的可以拿,还是只是给在这里看,
我就讲可以拿回家的,他就讲等下唱完出来才拿。。)
他就一直问我:真的可以拿回家的吗?
我就讲:可以,我拿了3-4回家了。。
他还是问:真的可以?
我回他:可以,我们奇迹一帮不知拿了多少本回家了。。
他最后还是安心地拿回家~~

之后,我就去买sigma的专辑,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买了。。
毕竟他们很难的来马,加上我是跟后援会,
所以不买一张,怎么行。。。
但我觉得蛮值得的啦。。
我买有mv版的,没有MV的也是一样价钱,
那我不如买有MV的。。。

他有买了一双鞋。。

之后就搭巴士回家。。
现在那个巴士要有rabbit kad才能上,@@
我们已经等第二轮,最后我们还是买了。。

照片~

我去的时候是穿这样


回的时候穿这样


SIGMA 影音双全升级版
封面


cd&dvd


歌词簿


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知道什么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