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东于哲最新的活动!

日期:30/4/2011
时间:3pm
地点:Leisure Mall Concourse ,Cheras

日期:30/4/2011
时间:8pm
地点:The Store Jalan Kampar,Ipoh

日期:1/5/2011
时间:3pm
地点:Sunshine square 4楼,Penang

东于哲会在现场分享NuTeen的使用心得及为Nu Teen顾客进行现场海报签名。记得准时赴约哦!有关详情可以浏览NuTeen Facebook

以上我所讲的地点,我都不能出席~~
cheras 离我家超远的说。。我问都不用问我妈,因为他一定不给我去的~~
;penang 更加远~~
;至于Ipoh 那场,我有试过问妈妈,那时我问他ipoh那里有the store
他就讲金宝那边有,在那个jalan kampar那边。。
我就讲:走咯,去那边,我要去看东于哲。。
她讲:你神经病哦,去Ipoh就为了看到他们~~
我就讲你也可以去看阿姨他们嘛~~他就是不要><

(别误会,我家是在KL,ipoh是我妈妈的家乡,但我是超喜欢ipoh的。。
可惜已经有将近一年没去了,没办法咯,我朋友那边没有得上网的,所以我就不想回去那边,
要上网的话就要去cyber cafe那边玩,一个小时还像是RM2,
除非我朋友家有的上网我才可能会回去吧)

cheras的我又不熟和没有交通可以去,
就不能去金河吗? 我要金河或者TS啦!
这次又是注定我去不了。。。我要跳海(讲笑啦)
只好下次有活动再出席吧。。。
话说回来会服已经在我衣橱有一两个月没穿了。。
好想在穿去活动啊啊!!现在只能等下次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