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生日~~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就跟玉佩去sunway庆祝~~
到了那边就在等时间过,因为11点我们就去redbox大唱!!
到了11点后(应该不是准准11点啦)~
我们就去redbox咯~~
我们一进房,我就叫他先点,在他唱时候我就慢慢找我的歌,
他差不多唱完我都还没点一首歌,then我就立刻去找东于哲的歌来唱
就先唱躲猫猫。。他就点三首歌,她唱得时候我就找我的歌,
我点的歌有
-躲猫猫 by 东于哲
-我喜欢。不我爱 by 嚴爵
-上演 by 赖力豪
-寂寞寂寞就好 by HEBE
-义气 by 张芸京& 敖犬
-误会 by 飞轮海
-守护者 by 神木与瞳
-爱的奇迹 by 东于哲
-厚脸皮 by 东于哲

好像没有了,我只记得这些

他点的是
-龙卷风 by 周杰伦
-love song by 方大同
-sorry that i love you by 倪安东
-十年 (我不知道谁唱得)
-男人女人 (我不知道谁唱得)
-谢谢你的美好 by 嚴爵
-切歌
-小情歌 by 苏打绿
-心疼你的心疼 by 飞轮海
还有的,但我忘了。。。。。。

我有几首是找不到的咯,
炎亚纶的歌找不到,相反的我找不到,
算了,下次再唱~~~
之后就走走~再回家~~~
(很懒的讲,就是走街这样走街而已啦)
对了,我有看到nuteen多了三个东西-
一个是收缩水,洗脸膏for敏感的,晚安面膜。。
有照片~~
放照片咯~~~

照片~~

今天就这样出街庆祝



有东城卫的歌耶~但我没点,因为太难了~~



这只狗很大只~~



nuteen,多了三样东西~~



晚安面膜- 一个RM25++,但我没买,因为没钱买。。
那个人看到我拿着这个走来走去,就无端端给我一张那个抽去聚会的纸。。
我就跟他讲,我只是想要看多少钱而已,他就跟我讲那个价钱和用来做么的~~



收缩水~~这个我没问她多少钱~



这个是新的洗脸膏。。是给过敏的人用的~~



第一份礼物-玉佩给的,由两种灯,一个蓝一个红。。



第一份礼物-玉佩给的,由两种灯,一个蓝一个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