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终于拿到下一个炎亚纶正式版了~~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而且还是在我生日的前一晚拿到~~
今天放学时候,我还跑去打电话问我妈妈来料没有。。
结果,他讲来了~开心到我要死。。
我朋友在我还没打电话时候讲:你那天bank in料,今天应该会拿到的。。
结果,被他讲中了~~
一回到家就飘去开我的包裹,一边开一边拍~~
而且,妈妈还看着我开,还好他没讲什么,
现在就等预购版的。。。放照片咯~~

照片

到来时候,(P.S 原来是从台湾的5大唱片行寄来的~)



封面~



全部的东西- cd,全新16頁歌詞本+炎亞綸精美心情寫真卡一套。。



cd



封面



背面



炎亞綸精美心情寫真卡一套



全新16頁歌詞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