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亚纶迷你专辑& 烦~~

亚纶迷你专辑

听那个帮我订下一个炎亚纶(正式版)的,
听他说:“你的專輯已經在14/4從台灣那裡空郵過去了,
一個星期后相信就會到你家!”是从14/4那天算起一个星期。
但我算到是今天会拿到呀~难道我写错地址?
可是我查过啦,没写错,还是会迟一两天才收到?~
希望是明天咯!要不然,在我生日那天拿到也可以。。哈哈!!
至于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自我版-预购版),
暂时没收到消息几时会到><
-------------------------------------------------------------


就是我生日是在星期六,then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弄当天去唱k的事情。。。
现在就有点烦烦了,一个两个都还没确定,我又无端端去约了玉佩,
现在不知道该怎样好,因为不知道跟谁好。。haiz。。。
一句话: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