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Danielle Su, Gabrielle Su birthday party

今天我又去party了,这次是朋友的生日派对,
10点就去1u买礼物(跟佩怡share的),盒子,袋子,生日卡和笔(因为要写名字)
then就走走,等fui san,
到差不多12点就fui san 就来了,就去meet他,
在一起去Danielle Su, Gabrielle Su birthday party的地方,
到了那边就点餐,吃东西,那边是超高级的咯~~也很贵的~~但还蛮大碟的。。
我们三个吃饱后,就去找人拍照照咯~~
之后,蛋糕就来了~就唱生日歌& 切蛋糕和吃蛋糕~~
then就有些就去打机,有些就走走,
我,fui san, zhi qing和佩怡一起走~~
(其实我不想跟zhi qing走的)~~
就去cd店,就发生一件令我想也想不通的事,
就是那时,我看到爱的奇迹 小东版&阿哲版,
刚好佩怡走过来,我拿就给他看,(就是跟他看爽得啦)
then刚好zhi qing 也跟着来,就看到我拿那个就讲,啊啊!TJ~~
佩怡就问他你也喜欢的meh?他又没答佩怡,就一直看那个cd。。
我就直接顶他:我都有签名版的啦!还等你meh~~
就出去,因为fui san 要去厕所~~
去厕所的路上,我就问佩怡:他几时喜欢的?佩怡就讲不知道~
可是又不见她买咯~~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欢,还是看到我喜欢就跟着喜欢~~
(因为他很喜欢跟人家的)。。。。
then就继续走,之后就回家~~

我只能说是超累+脚超痛的

有照片,但很懒的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