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炎亚纶的事~~



我想大部分的布丁们都拿到炎亚纶的迷你专辑了,
但我却还没拿到@@,也不知道几时拿到,只知道没将快而已。。
又要考我的耐心了~~希望是下个月拿到,如果我记得没错,
之前跟别的后援会订东城卫的ep,好像也是一个月后就拿到,
但是是值得的,因为会有签名。。。

---------------------------------------------------------------------



这个是我昨天在popular看到的,本来有想过要买,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订的那一个版本-自我版也就是预购版,还是超我版也就是正式版。。
后来听我朋友讲他在这里订购,然后他是拿这张的。。。
还好还没买,决定等他来马来西亚时候/等我订的那个版本来了才买,会比较安全。。。。
价钱是RM37.90,好像有点贵得说,事实上也不是很贵啦,
我平时买东于哲/东城卫的也是这种价钱,所以是很平常的了。。。
对了,刚才有说到等他来马来西亚,这个应该是真的会来,
因为之前在微博有人分享他访问的内容,有看到他写:六月炎亚纶会来到大马宣传他的迷你专辑!!
很期待他来到马来西亚,毕竟之前飞轮海来马来西亚时候,我没出席到,
这次希望可以出席到,因为我真的很想要看炎亚纶!!
期待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