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事情。



今天发行咯!~我呢?又去跟后援会订购ep了,
这里也有的预购的,但当我知道的时候,我已经跟后援会订购了@@
但跟后援会订购,好像有签名,我就是为了那个签名和里面有送音乐会DVD才买的,
你们应该不知道我喜欢亚纶吧?哈哈!!在飞轮海里面,我最喜欢就是亚纶了~~
但一直没买他们的专辑,因为好贵呀~~
(其实也不是很贵啦,只是那时没有预算,到有预算了,又懒得买)
所以,现在我要早早准备着预算,等到有我要的偶像的专辑/ep,
就可以买啦~~今天下午呢?就去youtube听了他ep里的歌,
超好听的。。。当然我也有下载啦,准备等下or明天,来回味回味,顺便记歌词。。
下次去唱k,就点下一个我~~

----------------------------------------------------------

今天 晚上在mid valley,有飞轮海的宣传活动,很遗憾我也不能出席,
我已问我妈妈了,他不给我出席,所以就没得去@@ 我是超想看亚纶得说~~
算了,下次才去吧~~

------------------------------------------------------------

明天就是
第二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很遗憾就是我不能出席,
因为没人载+没票+妈妈不给+没钱住宿+这次我姐姐好像没去,所以不能跟他去~~~
但还好有直播,不然,就不能看他们拿奖& 表演了~~~
---------------------------------------------------------------

星期日,就要陪阿姨去拜拜for 清明节~~
好了,跟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