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昨天去看倪安东~~和事情

昨天呢,我就跟玉佩和shen ni去看倪安东,
但我和玉佩只是欣赏,而sheng ni就是他的粉丝~~~
本来我是有打算买那个专辑的,因为有mv,然后又很便宜一下,30多块~~
但最后还是没买,因为买的话,我就没钱买东于哲的东西了。。。
我们11点多就去那边等了,等到差不多一点,sheng ni就去找后援会的会长拿后援会的卡。。
(P.S 在还没找会长之前,我有看到一个奇迹一帮-Huien Liew,没想到他也是倪安东的粉丝)
他找到会长后拿了卡之后就来找我和玉佩,then就给我们那个卡,就去那个后援会那里,
顺便跟他借笔,因为要写名字在卡上~~~(我们很后悔一件事,等下才讲)
就在那边等他们叫我们这些后援会的去前面—舞台前面。。。
我们在的同时也发现我们在那边全部都有穿后援会的衣服,但很少后援会而已...
等到开始的时间了,都没叫我们去舞台前面。。。所以这也是我们很后悔的事情,
而且我们是站旁边,倪安东很少望这边,都是望中间,本来我们是站中间,而且是最前面的~~
所以那个卡是白戴的~~~
两点零多分,他就出来了,唱一首歌而已,他是唱sorry that i love you,
之后访问,then就开始签名,我跟玉佩就上楼拍他,而sheng ni 就排队给他签名~~~
之后就走街了。。。

本来我们是有打算去金河的,但玉佩讲他不要去,then就没去了~~
回来在朋友得知下知道他在金河唱两首歌-散场的拥抱&sorry that i love you,
他们超爽的,可以听到两首~~~

后感,
他真的很帅哦~~
也很好笑。。。 听sheng ni 讲他很白哦~~

我没什么拍到照片,都是影片来的。。。
所以等下放的照片只是放后援会的卡和他的签名罢了

照片
后援会的卡



他的签名,
是sheng ni的,我没买,所以就拿他的来拍~



事情就是我将会在20号去看东于哲!!!
因为他们有我和我的兄弟。恩的活动,还有两个演员也有来噢~~
晚上也可以出席到他们的聚会,而且是只限50位而已哦~~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