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和我的兄弟。恩原声带

我在星期日那天就跟佩怡去1u走街,我就去买我和我的兄弟。恩的原声带。。。
当然也有走走啦。。但大部分都关了,因为要装修。。。
我去买我和我的兄弟,恩原声带时候,
在结账时,那个老板讲这个歌来的,我就讲我知道,
他就突然问我这部戏好看吗??我就讲好看,也感动。。
他就讲哦,因为我还没去看。。我就回他噢噢。。。
他就讲DVD都还没出,你在哪里看。。我就讲astro有做,就问他DVD还没出?
他就讲恩,还没出,因为电视还没做完,所以不能出先,我就讲哦,就给钱他,
就去找佩怡了。。。

照片
我和我的兄弟。恩电视原声带(前)


我和我的兄弟。恩电视原声带(后)


100页精美的画册


广告纸


CD


全部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