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Green Box好青年东于哲的"环保博爱''!!

我终于在星期三那天买到了~~
去了金河两次,终于在第二次买到了,
而且,还是隔一天。。。
星期二那天放学后就跟妈妈去金河看看有没有,
结果他们讲有货了,但还没开始销售,
我无言料咯,then就算了回家去。。
晚上,在fb看到朋友讲在金河买到了,
我就打电话去green box那边问问(11点多打得),
结果他们讲已经开始买了,我又再次无言料,
隔天(也就是星期三),我放学后,就跟妈妈讲我要去金河,
但妈妈因为不得空,所以没陪我,我就自己去,
去到那边就问他有没有,他讲有,就准备给我一张纸填的时候,
我就杀出一句:我昨天有拿一张,然后,也填了,就给他看,
他就叫我去里面有一个销售员那里,我就去,给他那张纸,
他就问我要几个,我就回他一个。。。
里面的就去柜里拿一个。。(一个在里面负责收钱找钱那些,一个在外面的应该是帮忙)
他就跟我讲这个卡是可以出席好青年所举办的活动,那个卡有期限的,
then就给钱她,在等她找钱时候,我看到有放那张纸,我就偷一张回家收藏
本来给他的那张是要收藏的,但有听到朋友讲要填那张纸,
我又不想在那边填就拿去填了。。。。就走外面坐下,
看那个Green Box好青年东于哲的"环保博爱''里面是有什么东西。。
then就放进纸袋,就去mcd 和杯水,上一上fb,
突然,有一个人派一张纸给我,我就跟他摇头,他就讲我不是贩卖东西的,
只是派纸给你们& 做个市场调查,就问我你知道这张纸时什么吗?
我就回他:补习?他就讲你看清楚一点,我就讲不是不是,是教人讲语言的,
then他就跟我解释一点,就突然讲能不能跟你做市场调查,
我又不是很会拒绝人家,就答应他,then他就给我那张纸填,
我在填时候,他就问我一个人,恩。。。 没约朋友?他们都不能来,
他就哦一声,妈妈呢?讲不得空。。。还在读书?恩 。。。from几?from 4。。
来这里是买什么?买环保袋。。。你也蛮环保的嘛,来到这里买。还好啦,只是因为是明星才买。。
什么明星?东于哲。。。你是喜欢他们?恩。。。then我就填完了,就给回他,
他也走人了,我呢,就继续我要做的东西,4点多,我就从mcd出来,
准备去搭火车时候,在去搭火车那里,看到他派纸,他也看到我,就对我笑一笑,
我就回他微点头,笑一笑就去搭火车了。。。

照片~~
全部的东西


环保袋


躲猫猫EP,这是我第三张了@@


太阳能环保LED随身手电筒


green box 好青年公益活动卡


应该是叫颈绳吧?? 有写着 东于哲/green box 好青年



那天从金河回来的时候,去书店买了一个袋子,
来放green box 好青年公益活动卡和用那个颈绳把它夹起来,
因为如果单单将夹那个卡的话,一定会被我弄花。。


星期二那天拿的那张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