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昨天-奇迹一帮的聚会~~

本来是没打算出席的,但有一个奇迹一帮-Jie See Mg 叫我去陪陪她,
我就答应了。。
我就一大早起来,因为要问妈妈能不能给我去->他不给/给,其实都是一样的。。。
差不多12点就出发去金河。。但我妈妈讲要去ts走走,就在ts那边下车先,
等差不多要到时间才去那边。。。

我一点半就讲要去金河了,去的时候有遇到一个奇迹一帮-Xiiao Gua
我就跟他一起去金河,至于我妈妈不用管他的,只需跟他讲去哪里就可以了。。。
Xiiao Gua他就要换衣,他就往厕所那边去,我本来是跟着他,
但我刚好看到有买杂志,就进去买一本杂志,再去厕所那边等他,
(我也有打给我妈妈,但打给他4-5通都不接我电话,我就算了)
但等了4-5分钟都没出来,我就以为他去green box 了,
我就自己往green box 那边去,因为Jie See Mg 也到了,
到了那边就跟Jie See Mg,(我有打给我妈妈,这次终于在第二通接我电话了)
之后Xiiao Gua才到。。。then就在那边等管理员-carmen。。。
两点零多分,他终于出现了,就算人,拿房间和手绳~~

就派手绳(应该不是叫手绳,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等下会放照片)
then就往47号房间。。。一进去就各自坐,
我就跟Jie See Mg 和 yuxxin 坐,我们是坐靠门那边的。。。
(本来只是跟Jie See Mg,之后yuxxin进来就坐我们那边了)
之后就管理员-carmen就讲等下要做什么。。
就问要买什么礼物给阿哲,设计一些东西,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pinang,
之后他们就点完所有东于哲的歌。。。
我们就唱,之后就出去拿水,零食,
就拍全体照,(全部都是女生,没有一个男上在里面,有20位)
之后就设计东西-就是carmen派一张纸一个字母,字母是JACK HAPPY BIRTHDAY
then就设计,我拿到是JACK里的A,我就乱乱设计(也不算是乱乱设计,就画到不美)
有人拿笔画那边的墙壁,我们三个就乖乖的没去画,
我有看到一句让我有点zha dao,不知道谁写:奇迹一帮到此一游。。
yuxxin画到超美的。。之后就一个一个拿着自己设计的纸,carmen就拍我们。。
之后就大家拿着自己的,按照字母排成一句,拍照&录影。。
我们录5-6次才成功,他们就讲不成功的做成幕后花絮。。
我们就在那边笑。。。之后就继续唱&给唱歌的钱,
有些就给RM 26 有些就给RM 30,我是给RM 30。。
有些就走人了,因为已经差不多5点了,
我们三个人中,Jie See Mg先走的,之后我就跟yuxxin去水&零食。。。
(我们有去问那个环保袋,他们讲还没到,也不知道几时到,
不是我们问得,是刚好看到carmen出来,他就帮我们问)
他们有找到有爱到,这首歌,当然也有点,
我们没用mic,因为有人拿了,突然有一个突然给我mic,我就吓到&那个mic,
他们有点蛮多歌的啦,只是我忘记有什么歌~~
我跟yuxxin就差不多6点就出green box门口,
就一起下去,之后他就找他的家人,我就找我妈妈,
就回家了。。

还蛮开心出席到这个聚会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超累得。。。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出席。。。

照片

全体照




搞怪照-兔子


搞怪招-爱心


以上是来自carmen的fb
以下是我无聊拍得东西

躲猫猫海报~~


好青年,也有他们的签名在里面~~~


贴纸。。


东西-redmag,green box 的手绳,贴纸。。


一个奇迹一帮-yuxxin的设计,好美~~


我无聊设计后~~


原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