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前天~~

前天我就跟fui san,pei yee去1u。。
去那边看一部戏-Mr & Mrs Incredible,是香港戏来得,只是我忘了那个华语名字。。
满好笑的,那个古天乐一直顶X的X,和正呀~~
但我前一天我听车上的朋友讲不好看,可是我觉得蛮好看的。。。
之后就去CD店,书店->他们去那边买漫画,几乎每次他们都去买,haiz...
我有在一个CD店看到一个CD,我有吓一跳,等下看照片吧~~
我就有去一个店,全部的东西都是RM5的。。。
去那边找file,因为要用来装东于哲&东城卫的东西。。。之前买那个file来装东于哲都给我装满了。。
一买就买三个,有两个里面是40个,一个是30个。。。
then就吃东西,就回佩怡家,因为我打算看看lens到了没有,结果还没到。。。
今天才给我到,所以害我明天才能拿到。。。很期待咯~~

照片
就是这张CD,没想到他以前有出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