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隐形眼镜

昨天在我和朋友研究下,我终于买下我第一个颜色的隐形眼镜。。。
从去年讲到现在都还没去买,终于在今年买了~~~
以前是打算买粉红,但如果是明显,就会觉得很想兔子的眼睛。。
所以这次就买蓝的。。。我是买pop.c light blue的,花我RM30了~~
之后再去买药水,一买就三瓶,再花我RM39.90。。。
本来是打算买一瓶,但一瓶是RM21。。。就有点不值得,
因为三瓶只是给两瓶的价钱,如果一瓶一瓶买,如果是三瓶来讲就要RM60++
而且,有听过佩怡讲会用到很多,所以就买三瓶。。。过期时间也满长的,到2013。。
要是我隐形眼镜用到不能用了,而药水还有剩的话,就问一问佩怡要不要,就给他咯~~
隐形眼镜刚开始只能戴到两个小时,如果两个小时都没事的话,你就可以戴下去。。。
所以我想过,在刚一个月,我就每个星期戴两次,然后就戴两到三个小时先,
第二个月就戴三到四个小时,第三个月就戴四到五个小时,接下来就只带到五个小时。。。
现在我已经把钱给佩怡了,叫他帮我bank in。。
因为他也有买一个,所以就跟他一起。。。
但要等到下个星期二 ,他才收到。。。
如果他早上拿到,我就可以戴出街了,
因为下个星期二没上课,我们就约出街。。。
如果是下午就要等到星期三他拿出学校给我,当然我有叫他包起来,以防有检查东西。。
包起来至少可以讲是礼物~~~
现在等待着我的隐形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