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前天-初一&事物~~~

初一那天呢,我就去朋友家拜年。。。。
当然我是穿新衣新裤,只是没带新包包& 新鞋子~~~
因为只是在家里,何必要带新包包&新鞋子~~

到他家,就跟他爷爷,婆婆说新年快乐,他婆婆也有跟我红包拉~~
但我没想到,他会去KLCC,就因为要买杂志~~而且是日本字的杂志,(她看不懂的字)是要20++ 50++的
他去的书店,看到有很多书超想要得~~
分别是唐禹哲,小鬼,死神少女,张芸京,飞轮海等等的书,但都好贵,都要50++。。
之后他们突然要去看青峰侠,这部戏还蛮好看的,只是想要那部车。。。
然后,觉得那个人很自私咯~有点不喜欢他~~(不是周杰伦,是周杰伦帮那个人弄车的)
之后,就会他家。。。他家就有他叔叔,姑姑,婶婶那些,我就站在那边,等我朋友。。。
他们也有给我红包拉,我那时候也有讲谢谢,新年快乐~~~

就回他房间,then 他就看他杂志,而我就在发呆那些~~
有去玩电脑啦,但超慢的。。。。就去吃饭,then 就继续玩,
跟着就回房,他又在看杂志,我就偷他的那个游戏机来玩~~

我在他家到差不多9点,haiz。。。 回到家的我就立刻玩电脑,
因为他家的电脑上不了微博,因为很慢~~~

我有点气气的,因为听他讲我走之后,我朋友在玩电脑听到他们ngam我,
讲什么没有跟他们讲新年快乐~~~我无言了咯~~
因为他爸爸来载我时候,我忘了讲,then他妈妈给我红包是叫我朋友交给我,
(那时我在我朋友房间,至于我朋友被他弟弟叫去他妈妈爸爸的房间,我朋友回到他房间就给我红包)
我要怎样讲leh~~~难道就去他房间讲谢谢+新年快乐~~~
出去的时候,要怎样讲,在车上讲??or 突然讲新年快乐??
算了,下次,就每次看到就讲新年快乐~~这样满意了吗??

而且他载我回家时候,我上车那时,我还听到,他的叔叔,那些讲什么,
送你的女回家??(in 广东话)之后什么什么的,我也忘了,
是将那些,好色的东西。。。我都还没跟他计较leh~~
(他们应该是喝醉,就讲这些,但我觉得他们是很没醉)

他爸爸去年是给4块红包,我看得时候,我心想是咒我还是给少一块。。。
今年是五块-->这个还好,因为每个都是给将子的,没有给你2快就偷笑了)

事物

去年我的红包钱就买了手机,今年就拿来买专辑那些,
因为都录完了,只是在等它出来~~~
妈妈就叫我拿一百来买项链的牌~~
因为我之前有买一个项链,只是没有牌~~

对了,忘了讲,有一个阿姨(in英文,我不会拼英文),
我只是之前在那个BBQ 的parti 看过他一次,他也是那时看过我一次。。。
他就给我一百块红包,但我想是每人一百拉~~
我就想有没有给错红包。。怎么会给我一百??
今年红包好少哦~~姑姑叔叔婶婶都没给,因为有些是只给回去的人而已。。。
所以这次我哥哥回去家乡,我只拿到我公公婆婆给的罢了。。。
叔叔那些就没有~~~气死人,给我哥哥拿回家再给我们,都可以的mah。。。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想要收他们的。。。。
还有一天就要上课,好不公平,
马来人的新年就有两个星期,华人的就有一个星期。。。
啊啊啊啊啊~~~不要上课呀~~最讨厌上课,
我又不能半夜追爱似百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