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终于拿到了~~

我今天终于拿到我的lens,佩怡带去学校给我,
还好今天没有spotcheck,不然 就死了。
我一回到家就先打开那个包装纸,就拍那个照片,之后立刻去厕所开戴,
(我妈妈看到我拿着那包东西,就讲打包什么哦?我就回他说,是我订的东西啦!!
就给他看,他就ngam我讲戴了眼睛坏,你就知道)
我不是很会开那个玻璃瓶的盖,
第一次开就okok,第二次就开到那个盖,而那个封着的东西没开到,
所以害我要用剪刀来剪,然后就打开时候就割到手手,then现在我的食指&拇指都是伤口,
我有用胶布拉~~
我开那个第一次的来戴了才开另一个的拉。。。
就照佩怡教我的方法。。。还蛮顺利的。。

照片
我的lens- pop.c light blue


戴了lens后


跟佩怡webcam的照片 (我们都带着lens,他戴黑色,我戴蓝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