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昨天&今天~~~

昨天跟妈妈去买金河买新年衣服,
而且昨天我穿高跟鞋,回到家是超累。。
就为了要是鞋才穿高跟鞋,要不然,我就会穿球鞋的~~~
我妈妈就买了一双高跟鞋。。。
而我呢,就买了一件衣服,一双高跟鞋,一个包包,一条裤子,一条裤袜(很像袜子,但它是裤子的那种瓦袜子)
还有之前买的两件t-shirt。。。。
今年的衣服很简单。。。

照片
我买的东西~~(忘了拍裤袜)


想要这种鞋很久了。。。
这双是走第二间才打算买的。。。



今天,我就跟玉佩去sunway,因为他讲他要买衣服,但最后没有买到一件衣服回家。。。
但我们有去看戏-笑着回家。。我是预支玉佩的钱来看的,因为他没讲要看,是在那边时候才讲要看。。。
蛮好笑的。。。不错的一部戏。。。
有一幕,有点感动,
那个妹妹要回去找他爸爸,然后在机场跟阿牛和阿牛的妈妈道别那一幕。。。
看完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