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那天去Alpha Smart 资讯站拍摄的过程。。。

我昨天大约差不多10.30就在311频道看到这支广告播出了。。
所以基本上我可以讲那天怎样拍得~~
但也太久了吧,已经过了差不多三个月才播出><
而且那时突然听到“右右左左排开跟着我。。。
” 我就立刻看电视机,就看到那天去拍 alpha的广告,
我超激动的。。刚好我妈出来,我就讲那天我去拍得那个。。
我妈有回我一句,但我看广告看到忘记他讲什么了

http://lmei042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27.html
以上的网址是我去那边时候做什么事~~
以下是拍摄过程。。。

我们开始拍先,才到他们拍,我们是当粉丝在台下大叫,拿手牌,
看到有很多人,其实都是我们这班人来的,
他们分9个部分,我们就要拍9次,
之后我们就坐在后面休息,就到东于哲来拍,
他们跳4-5次后,就休息,就到我们去前面拍。。。
之后就到东于哲来拍,我们就去回后面坐,
不久,导演就叫我们去前面拍,小东阿哲就在空档时候跟我们谈天,
阿哲就讲是不是很辛苦leh,还以为拍戏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他们又继续跳舞,导演喊卡,他们又跟我们谈天了,
阿哲就用广东话跟导演讲一些东西,我们就叫小东你也讲,
小东就讲几个字就卡住了,他就讲,我会的一点点(在广东话)
又继续跳舞,之后,阿哲出去,只剩小东在舞台,我们就讲:弟弟,不要走,
小东就讲:我的冰淇淋呢??
就叫小东拉他回来。。。小东有在电风扇那里解热,我们就讲我们也要,
他就有想过要搬,但是是搬不到的。。。
之后他们跳完舞要去换衣服,阿哲已经出去准备要去换,小东还傻傻的在舞台那里,
我们就讲换衣了,他才知道。。。这里也是我遇到他们的时候。。。
吃了晚餐,我们有继续拍,这次是拍结尾,我们就在舞台前面一直喊,
也有专业的演员,但他们好像没有喊,只是在那边摇荧光棒。。。
还没开始时候,我们就拿着荧光棒跟小东讲你的冰淇淋。。。
拍到4-5次我们就拍完了~~东于哲还要留下来拍~~~

广告我迟一点看看youtube有没有在分享来这里吧~~

照片-舞台
我只有舞台而已,他们唱跳那边我就没有,因为他们禁止我们拍。。
(这个是那时他们还没讲不能拍,刚好他们在试光,就拍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