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明天明天。。。

明天就是东于哲日-Alpha Smart 资讯站拍摄,
我呢。会到场出席哦~~但是我是跟后援会的管理员-carmen的车,
因为我实在不会去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是Taman Tun Dr Ismail的某一间幼稚园哦~~
而拍摄的详情:故事是说东于哲在举办签唱会,所以需要粉丝来当临演粉丝
(多少位都行,只要他/她有奇跡一幫特徵[夠癲],就可以了!)
不过,还好是在下午拍摄,所以我才能去,
因为明天我有上课,所以回到家要赶快冲凉+吃饭,
在2.30pm前到LRT station,因为我是搭巴士去tropicana mall等carmen来。。。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的赶到去tropicana mall,拍摄也顺顺利利的。。。
其实这个活动妈妈是不给的,但我决定不要管他,因为我不想再错过这个机会,
上次拍mv那时我不能出席,但这次因为有东于哲在,所以我跟加要出席,
就这样,等下要准备电话的位子,因为要拍东于哲。。。
明天可忙了,要在学校把功课给做完,因为拍摄到7/8点才回家,
从学校回来要准备去那边的东西。。。然后到那个场地就可以看东于哲4-5个小时。。。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