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今天-躲猫猫签唱会

今天我去东于哲-躲猫猫签唱会,
这次是第12次看到他们了,哈哈,不知不觉地已经看了将多次,
今天我11点多,差不多12点就出门了,就往TS去,因为我妈妈要去那边,
之后差不多2点就往金河去,那边已经有很多奇迹一帮在等了,
我就去把一个美丽的位子,才想起礼物在我妈妈的包包了,就跑回去找他,
之后,又回去那边,刚好看到一个我认识的奇迹一帮,就向前去跟他一起站,
陆陆续续的开始很多人了,(我也在后面看到KC&jackson)
到差不多三点,在旁边就开始卖躲猫猫EP了,
我们大家都以为没有开卖,因为以前都是在后面的,
之后,我就问我那个朋友要不要买,我帮他买,他帮我罢位,
(我往卖躲猫猫EP的路途,jackson有用海报打我头,讲躲猫猫EP在那边开卖,
我就快速的去买,快速的回到位子。。
我后来在等的同时,往后面看,刚好看到Jackson拿redmag问我要不要,
我就往后面向他拿,(对了,忘了跟你们讲谢谢,KC/jackson,我不知道是谁帮我拿的,但我要谢谢你们啦~)
之后就等待他们出来。。。到了三点半才开始,
今天的司仪是庄靖毅,之后就派海报&请东于哲出来了,
他们出来就演唱躲猫猫,但是我在拍video时候,拍到后面,就一直被手牌挡住,
lulu的手牌已经挡住我左手边的了,我右手边的小孩子就拿手牌拿的高高的,完全是挡住了我,
拍到他们访问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就讲,够咯,不要再放了啦,那些小孩子就没再拿了,
之后就签名,在签名的时候,我就有跟他们讲新年快乐,
我是拿两张给他们签,小东签完第一张就跟我握手,签完第二张,我还以为他会伸多次手跟我握,
结果,没有,还我差一点伸出手。。。我的礼物就给阿哲,不是不要给小东,而是放在一次,
所以就给阿哲,他也是第一个mah,所以就给他咯~~~
之后我就等到他们完,出来了,就去追他们上车,但我送到厕所就没送了,
其他的就继续往停车场去~~
这次我还好我没有什么不舒服,只有一点点,没有之前将严重,所以有拍到video,
但没有拍到照片,因为他们没有玩游戏,所以拍不到,
video要看的就照旧拉,去我fb看,但你必须要add我才能看,
以下的照片是我拍躲猫猫EP的送东西。。。

照片

躲猫猫签名会


所有的东西-躲猫猫海报,两张躲猫猫ep,redmag


两张躲猫猫ep


red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