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明天^^

明天就是2011了,好快就一年了,今年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有认识一些奇迹一帮,
anyway祝你们新年快乐咯~~~

本来今天是去BBQ,但不知道有没有去,因为我哥哥还没回来,
如果我没有去的话,就超爽的,因为在那边没有一个认识的,妈妈又不要去,
所以都是我哥哥爸爸的朋友,haiz。。。
而且,明天我还要去金河看我喜欢的人-东于哲,
我连礼物都准备好了,材料是买的,之后就要自己缝,
是玉佩介绍的,但我缝到不美,毕竟是第一次缝给明星,
这次送他们两样东西,一个是福袋,一个是钥匙圈。。
现在好期待明天哦~~希望明天不要再来不舒服咯。。。

他们礼物的照片
礼物


小东的


阿哲的


礼物盒(但我也发现好丑哦,早知道不要放那个礼物纸)


卡片(前)


卡片(里面,但我写到很多错字,所以有很多地方是白白的)


卡片(后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