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专辑&DVD~

昨天我又来没事做的拿出我所有的专辑& EP& 戏剧 出来拍~
从去年到现在我也买了不少专辑& EP& 戏剧 了,
现在共有9张专辑& EP, 4张戏剧了,
我记得没错第一张买的专辑是颜莞倩的专辑-头号朋友,第一张DVD是日本版的花样少男少女的特别版,
(我还没去买它的全集的,因为我妈妈不给我买)
后来就慢慢地去收集专辑了,但有些我喜欢的明星,我没买,因为有些超过我预算,
也有些超过我预算的,我也有买,但只限我比较喜欢的。。。
在我专辑& EP里最多是东于哲的,已经有6张了,一张戏剧的,
其次就是东城卫的,我目前只有两张,他们有一张原声带我没买到,因为这里找不到,
至于他们戏剧,我目前还没去买,因为目前只有前几part的下价,
所以要等到我有了一些预算就可以去买来收藏了。。。
最后就是要给你们看照片了~~

照片
全部的专辑& EP& 戏剧


所有的专辑& EP


东城卫所有的专辑& EP


戏剧


戏剧的部分有
与狗狗10个约定


日本版的花样少男少女 特别版


死亡笔记本 最后的名字


高校铁金刚


专辑&EP 的部分
头号朋友-颜莞倩


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


东于哲-躲猫猫




东于哲-音乐爱情故事& mv



爱的奇迹 小东&阿哲版





东于哲首张同名专辑



东城卫首张同名迷你专辑


东城卫首张同名迷你专辑改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