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昨天~~

昨天我去看林俊杰,
第一次以粉丝身份去看他,因为之前是刚好遇到他,
但我没买他的专辑,因为有点贵,一张要RM45。。。
昨天我就跟我妈妈搭一点的巴士去Tropicana City Mall,
玉佩就和圣霓自己去,到那边集合~
我一下车,就立刻从去林俊杰的签名会那里,找他们&罢位。。。
但都找不到,我就算了,就站在那边等他们,
差不多两点他们就sms问我在那里,但我电话没钱回不到他们,
不久,他们就下来了,听他们讲,他们来的时候没有人的,但因为他们要吃东西,
所以没有罢位。。。我觉得好像很多中国人,因为我站得位子,都是中国人。。。
有一个放歌的人问粉丝说会不会买他的专辑的时候,我就小声讲如果是20块我就买,
当他讲里面有10多首歌,我就小声讲一定30-40快了。。。
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我的身体就来搞不舒服了,跟之前去东于哲的活动一样,
所以也没拍很多,我是叫玉佩帮我拍,但因为他们前面都被后援会的粉丝挡住了,
(本来是没有挡住的,后援会的粉丝是在中间的,我们是在傍边,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换去前面了)
我就去后面看林俊杰。。后面还好,不会让我觉得不舒服,所以可以让我顺利的看完,
这次的主持人是庄靖毅,他还蛮帅的啦~
他在选粉丝上台跟林俊杰玩游戏的时候,还蛮好笑的,
因为他讲假眼睫毛拿出来,但没人拿出来,他就讲是我也不会拿出来,
因为等下上台跟林俊杰玩游戏时,被jj看到怎么眼睛一大一小。。。
之后,就讲假牙拿出来,也是没人拿出来。。。
这些是好笑的。。他有讲钱包,鞋子和RM15.30(这些也是上台玩游戏的粉丝)
之后,就有叫我们练习唱《她说》,因为等下要唱给林俊杰听。。。。
之后就邀请林俊杰出来了~~就访问他,
但访问什么,我就忘了。。。
之后,就是抽告白的纸,(因为买他的专辑的时候会有给一张纸是写跟他告白的话)
是抽三张,叫粉丝上台跟他告白,
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有讲到林俊杰跟金莎订婚的新闻,
他说“事情之所有会发生全因为我在台上问金沙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但她就只是傻笑,之后她说就算喜欢也不是她开口的,那我就说“嫁给我吧!
”所以第二天的报章标题都是“林俊杰向金莎求婚,金莎答应了!”
之后,JJ就把圣诞礼物送给他们。。。
之后,就玩游戏,也不算是玩游戏,只是在林俊杰面前唱《他说》
一个粉丝唱到很想JJ,JJ说,他唱我的声音,改天有机会当歌手,
庄靖毅讲明年去参加星秀大赛。。接着就到其他两位。。。。
之后,就开始签名了。。
我们还以为他会有唱歌,结果没有。。。
之后,我就去跟我妈妈会合,他说他要回家,但我讲我要跟他们走走,
我妈妈就自己回,我就跟他们走。。。
JJ的照片,我有点来的放,要看就到我FB看,但你要加我为朋友才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