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这个星期六& 一月一日&事情~

这个星期六,我呢,就要去看林俊杰了~
因为他刚好去的地方,是在Tropicana City Mall耶~
我是去看他而已,没买他的专辑那些拉~
记得上次看他是刚好那天我出席东于哲的欢送会,等我朋友带我去那边的时候,
刚好看到他几秒后我就走人了,这次是站着看到他签唱会散才离开。。。。。

晚上是10分红演唱会,但我不能出席,因为是在晚上+没人载,
妈妈是不给的,上次欢送会就被她骂了一轮,
还好有现场直播,让我可以看到他们的演出,
如果我能出席就好了,因为这次的有4-5个我想看的
有东于哲,AK,何润东,林俊杰。。。
好想看他们哦~虽然东于哲,AK,林俊杰我是看过啦,但还是想要看他们,
何润东,我就没看过他,所以我是最想看到他的。。。

其实晚上在Berjaya Times square有SUKI,张栋梁,修杰楷的活动,
我是想要看修杰楷,因为其他两个看过了,(没有啦,我是在戏里看到修杰楷有点酷酷的,就有点想要看他真人)
但是是在晚上,而且刚好遇到10分红演唱会直播的时间,
所以要等下次了,但下次是几时呢?~

一月一日呢,我就会要出席东于哲躲猫猫签唱会,
而且,上次第一次看他们也是一月一日,
好巧哦~所以我一定要出席。。。。

28日,我就要回家乡一天,
也让我不能上网一天。。。
haiz,算了,我是有点想要带我的notebook回家乡,
不知道我妈妈给不给,因为我至少可以用来听歌,看看戏(是我下载那些,但我会在那天之前下载完),玩牌
希望我妈妈会给我带回家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