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一些关于东于哲的事

昨天我就无聊,就去把所有东于哲的东西,全部拿出来拍,
但没拿到买专辑送的海报,只拿杂志送的海报来拍。。
昨天我才知道我喜欢&支持他们一年一个月了,(因为我是从11月开始喜欢他们的)
也看了他们11次了。。。专辑,海报,新闻也收集不少了,钱也花了不少了,
但是值得的,而且他们是我第一次追的明星,
我也没想到我妈妈竟然给我追他们 (是追明星那种)
想起那时候,我看到他们fb写1月1日,在金河举行最后一场活动,
我就试试问我妈妈能不能给我去,结果,他答应了。(我是没想过他会答应我)
本来是打算去ipoh那场的,因为那时候有打算去ipoh,
但后来没去了,就等到下次。。。就等到1月1日的。。。
就这样开始我追星的日子了,
我去过最远的是在云顶的那场,也就是台庆,
其他都是在金河那些地方的。。。。
好了,我来分享我的照片了~

照片,
全部的东西(有他们代言的nuteen,新闻(是在蓝,红&灰的文件夹里),六张海报,
爱的奇迹-小东&阿哲版,首张专辑,青春一夏,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DVD,躲猫猫,&首一百
位的惊喜,还有一个忘了拿来的一把扇子。。。


专辑(有爱的奇迹-小东&阿哲版,首张专辑,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DVD,躲猫猫)


书(有他们新闻的文件夹,青春一夏,首一百位的惊喜)



有他们新闻的文件夹里面的



戏剧的海报(逆风18,高校铁金刚)



青春一夏&爱的奇迹的ep海报


个人海报(小东,阿哲)



他们代言的nuteen


签名(爱的奇迹-小东&阿哲版,青春一夏,高校铁金刚DVD,&首一百位的惊喜)


没有签名的(躲猫猫,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首张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