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忙惨了

我想我星期四开始到一月一日都忙惨了,
因为我哥哥本来是星期三回家乡,但他那天有事情做,所以改去星期四(29号)才回。。。
那天我也会带我notebook回去家乡,因为我问了我妈妈,
他讲可以让我带回去,而且留在家里也没有人用的。。
但可惜那边没有internet的,所以是不能上网的,所以我带回去只是要用来解闷而已。。。
隔天(30号)就回家了。。。然后,31号我爸爸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我哥哥也有去那边BBQ,
我就答应去那边,因为我要去那边看烟花,他家是在山顶,所以看得一清二楚的。。。
但不知道我有没有过夜,我哥哥呢,是确定过夜了,
而我呢,我本身就还没确定,因为我隔天要去金河参加东于哲-躲猫猫的活动,
我爸爸的家在puchong,所以是很难搭车去金河,但我又想去看烟花,隔天是一定要参加躲猫猫的活动,
这场我唯一他们这次回来马来西亚能参加到的活动,其他都是太远,不就是在晚上,
就比如是31号在金河倒数的活动,是在晚上的,我妈妈都不给我出席,因为活动完的时间是1点,
我妈妈讲只要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去,就不能出席。。。
之前在云顶那场是在我拿票时候刚好遇到我姐姐,然后,我妈妈就叫他载我去,
我才能出席到唯一我出席过看到最多艺人的一场活动。。。
一句话:一月一日那一场我去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