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躲貓貓~~

前天上網訂購的躲貓貓,今天終于拿到手了,
開心^^,我第一次上網訂購單曲,
今天我連續兩次看pos laju的人,但不同人拉,
第一次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的單曲,結果是我哥哥的,氣死我,
但那個好像是notebook來的?我也不知道,現在他又不在家,不能開,
第二次時候,我就知道是我的了,因為沒聽過我哥哥他們有訂東西,而且,也有聽到他講我的名字,
就寫一些要寫的東西,然后,就快點的進屋,把它給打開了,
拍了照片就快快的打開電腦開來聽,雖然聽了很多次,但我還是怎么的喜歡。。。

照片
這個是剛來的時候,但這是后來開了才拍的,因為之前我拍剛來的時候,那張很模糊,就拍過


封面


背面


里面


CD+單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