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昨天~~

昨天就跟玉佩去看天天好天,

本来我们是去one utama看得,
只是我在戏院网站那里要没位子,就临时改去tropicana看了。。
我们是一点才去,就看三点15分那场,
我们到那边就立刻先去买票,之后就在那里走走,
到两点就去戏院附近吃午餐,我们就叫同样的食物哦-板面,
但我有外加ice lemon tea,
我们就吃到差不多三点就进下厕所,
之后就到戏院,准备进场,
tropicana的戏院还蛮冷的,但玉佩讲不冷(是看完出来讲的)
我们进去之后,我还担心我看错&进错房间
(不是“那些”房间,是进去看戏的房,但后来没进错啦)
它就播一些戏的广告,我们还觉得好像很好看,但我们没那么多时间看,
因为都要上课。。。
有几幕,看到我都快哭了,而玉佩 听他讲他看到哭了出来
就是那个小女孩相恋着阿公,唱着那时她跟他阿公在运动会唱得那首歌,
而那位阿公也是一样,
另一幕就是那个royce拿了那些补品,鞋子给他回pelis的安老院,
之后他就一面驾着摩托,一面哭。。。感动ing
也有好笑得,但我就忘了,最记得是幕后花絮那里最好笑的。。。
之后,我们就去carrefour,因为玉佩要买寿司,而我就另外有收获,
就是买笔,file和一包里面有100张有线的纸,
还有本来玉佩要买衣服的,我就以为有些单那些,
就叫他问问人看看,可是那些人好像听不懂那样,
气到他不想买了。。之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