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昨天~~

昨天我就出席Alpha Smart 资讯站拍摄,
第一次出席拍摄,超赞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出席,。。。
这次是第13次看到东于哲了。。。。

昨天我放学回到家,就立刻冲凉吃饭,就出发去tropicana mall等carmen,
因为我叫他载我去Tadika Diyana。。。。
之后到了那边,都还没开始,他们还在弄舞台,机器的东西,
东于哲就还没到场,但舞伴就到了。。。就在一边练习等下的舞蹈,
四点多,东于哲就到达现场了,但他们去换衣服,练习舞蹈,补妆之类的,
我们也有偷偷看他们,本来是在电脑室,后来就搬去不知道什么课室,就练习舞蹈,
但经纪人就把窗帘给关上,不给我们看。。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东西,
等待他们出来和拍摄。。。。他们也有出来上厕所,我们就跟着他们走,
但他们是走我们站着的对面,他们要进厕所时候有跟我们打招呼。。。
他们出来有讲等多一下就可以拍了。。。
我们又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不久,ah boon就出来讲一些东西-首先是把Alpha为了感谢我们出席,
就给我们有他们签名的日历,之前惊喜拿到的日记本,
给了我们之后,他讲拿了就不要走呀~~
我们有一些就讲:拿了就走。。。。
本来ah boon要我们录看了我和我的兄弟。恩后,那一幕你们看了很感动,
还会在my fm播出,但最后他都忘记了。。。
他也有讲等下会有人教你们怎样做。。然后,是不能拍照/拍摄,因为是还不能公开。。。
我们又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之后我们就看舞伴练舞,不久,他们就教我们怎样做。。。
但我想应该不能讲吧~~~下次等他们广告出来后,我才讲拍摄过程。。。
在他们跳完舞,去换衣服时候,我电话就响,本来不打算听的,但我还是听了,
我是去外面听,然后,我一出去,就遇到要去厕所换衣的东于哲,他们有跟我打招呼,
而且他们还穿着背心。。。第一次看到他们穿。。。
而且好像只有我遇到而已。。。开心ing~~
要结束时候,他们有跟我们大合照,结束后,我们还不肯走,就跟他们握手之后,
他们还要留下来拍。。。
我就叫carmen在我去kl sentral之后就跟三个奇迹一帮一起进去,他们是坐KTM 我是坐LRT
所以走一半后我就自己回家。。。
本来是讲7点就拍完了,后来到9点多才拍完。。。
工作人员也有准备晚餐给我们啦!但我个人觉得不好吃,
因为那个面是湿湿的,然后又很多,我吃到还剩一些就丢了~~
至于拍摄过程我就迟一点才能透露~~~

照片

拿回来的东西-两个加油牌,荧光棒,nuteen洗脸膏,签名日历,日记本。。。


签名日历~


笔记本


洗脸膏&荧光棒
荧光棒是他们给我们的,结束时候他们没向我们拿回,所以就带回家~~



两个加油牌(他们讲谁要就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