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关于亚纶的ep~~

我又来分享亚纶的ep了~~
因为我昨天晚上看到我朋友在fb分享一个专门帮人代购专辑的,我就按来看,



就被我发现有炎亚纶的ep--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超我版),
我就跟他订购了,但还没bank in钱而已。。。要给他RM50(专辑RM45;邮寄RM5)
bank in后就1個星期即到貨
这个是没有签名的,有签名的已经卖完了~~
但这样也好的,我本来都打算不要签名的,
因为等他来马来西亚时候,可以给他签名,
不用再买多一个,
但刚才又想到怕那天来马来西亚有销售那个ep,就给海报,
如果是这样我会哭惨了,但那个海报我有看过,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身不是很喜欢( 布丁不要打我呀)。。

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超我版)的详细资料
破繭而出 超越原我
【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超我版
全新16頁歌詞本+炎亞綸精美心情寫真卡一套
收錄六種精彩絕綸的炎亞綸音樂面相

【你看見的炎亞綸】
首波個性主打「下一個我」MV話題不斷,炎亞綸驚艷分飾多角,迴響不斷。黃中平、陳孫華、聶永真,才華噴發靈感大融匯,跳脫上一個炎亞綸框架,打造你沒看過的下一個炎亞綸。

【你聽見的炎亞綸】
「下一個我」轟動初登場,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率領超豪華創作團隊,姚若龍、Tank 、玉城千春、陳信延、Olivia、饒善強……等等詞曲創作人共同雕塑炎亞綸多變輪廓,讓你聽見下一個炎亞綸六種精彩絕綸的音樂面相。

【你遇見的炎亞綸】
「下一個炎亞綸全台預購見面會」全台灣北中南反應熱烈,「下一個炎亞綸全台專輯簽唱會」繼續開跑。

「下一個炎亞綸全台專輯簽唱會」場次﹕
3/27(日) 17:00 台北西門町電影街
4/9(六) 13:00台南南方公園 18:00高雄夢時代-藍鯨館前廣場
4/10(日) 13:00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 18:00桃園台茂-微笑劇場
   
1.下一個我 The next me-
炎亞綸半自傳式抒情搖滾詩,王治平領軍製作,洛杉磯跨海混音,赤裸呈現炎亞綸多面相的謎樣魅力。
2.只看見妳 I can see nothing but you-
TANK與姚若龍再創情歌新典範,天衣無縫的詞曲精品,炎亞綸深情唱出全世界我只看見妳的刻骨誓言。
3.一觸即發 Touch and go-
回憶是病毒侵襲著愛後餘生的生活現場,炎亞綸冰刀一般冷酷的語氣,唱出有別於聲嘶力竭的另一種心如刀割。
4.最後一眼 Just one look-
炎亞綸與Olivia一場浪漫極緻的戀人絮語,「後來」、「很愛很愛你」原曲原作者玉城千春誠意獻出最新代表作。
5.忽然之間 Suddenly-
炎亞綸拋開束縛透視自我,從心翻唱莫文蔚最經典情歌。
6.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觸動千萬網友心弦,網路世界最好評鋼琴演奏曲,炎亞綸化身鋼琴王子深情詮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