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最近。。。。

最近都好无聊,因为我没去学校了(没去很久了),
从我考完PMR就没有去学校了,有去一天,因为那天要还书才去,
我还拿电话去学校~~

前几天我就下载作图的东西,
现在我迷上作图了~每天都开来研究研究,
但每次都做一样的,明天我要去研究别闪图那些~~

明天东于哲回来了~超级开心~~
但我应该看不到他们,
因为他们这次回来是要表演《有爱到》的歌舞剧(暂时我知道是为了歌舞剧),
在云顶耶~而且票也很贵,去了还要过夜~
要花很多钱耶~我现在没钱到要死~~
希望他们有在金河办活动,这样我就可以去看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