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昨天(10月2号)

昨天我去看了东于哲,
因为是「有愛到」舞台劇門票推介禮,
本来有约KC 的,但他SMS我讲要休息,
我就没讲什么咯!我就跟我妈妈去金河咯!
但那里时,我就往下台看有没有海报,
就还没有开始拿,我就跟我妈妈去走走,
走没多久,我又往下台看,就看到他们手上拿着海报,
我就立刻到台下拿,就站在那里边等,
站了两个小时,因为我是三点拿那个海报,
同时也认识一个女生,
(我站在那边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他就问我几点开始,就这样聊起天和认识的)
要到五点时,我就往后看,突然,看到一个人-林静苗,我看着他,他就看到我看着他,就对我笑。。
不久,他就出来主持,介绍东于哲,顺源 & KC 国正出来,
就访问,玩游戏-告白,
玩游戏是跟东于哲,顺源 & KC 国正告白,
还蛮好笑的,但不爽的是,
最后一个粉丝跟小东告白的,粉丝有偷抱小东,(是一位新加玻的粉丝)
但我觉得他告白的很好,当然第一名就是他,有两张VIP「有愛到」舞台劇門票,
但第二和第三就有庆功宴的门票,(超好的),
之后,就开始签名,没有唱歌,
我没跟到顺源 & KC 国正握手,第一他们没伸手,我也不敢厚脸皮伸手出来,
第二,我又不喜欢他们,但顺源 & KC 国正签名后,有跟我讲谢谢,我就跟他们笑和点头,
就到东于哲了,是阿哲先签之后才到小东,
我跟阿哲握手时候,我又差一点伸错手,(有看过我pixnet的blog也会知道)
就像在青春一夏签名会的时候,超paisei的,
还好这次没有,只是差一点。。。
就跟小东握手后就拿海报下台了。。

照片

「有愛到」舞台劇門票推介禮


林静苗


海报


东于哲签名


顺源 & KC 国正


应该是宣传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