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发现+开心事。。。。

前天我就考完PMR了,因为我没拿华语,所以就早考完,
然后,他们讲这个星期六去庆祝,
他们讲要唱k,看戏,
我就想我可没那么多钱陪你们去,
你们爸爸妈妈一定会给你们钱去,
我可没有。。。
而且,我跟他们去唱k,我应该不会跟他们唱一首歌,
因为他们都是日本和韩国的粉丝,(而且我一点都不喜欢日本/韩国的歌)
我呢?是台湾和马来西亚的粉丝,我想我不敢跟他们去唱k,
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听台湾和马来西亚的歌。。
前天,他们讲的时候,我就讲我一定会去唱东于哲的歌,
然后,margeret就跟fui san 讲那我们去一个房间唱美男的歌,
我听到后,就没出声。。。
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去跟他们唱k,
去了又不敢唱台湾/马来西亚的歌,怕他们不喜欢,
看戏,他们肯定英文戏/鬼戏,因为三个都喜欢看英文戏/鬼戏,只有我不喜欢看,
我才发现我跟他们好不搭喔!
如果跟玉佩,我想应该还好吧!
他有听台湾/马来西亚的歌,我想在他面前我会比较唱的出来,
戏的话,他有时也是看华语戏,
英文和鬼戏他之前有要我陪她看,只是我不要看,
他也没逼我看,只是有时我会觉得我好像很不够朋友耶~
但我一次,我有跟玉佩讲过,改天我会陪你看,
跟玉佩我反而会比较自在,跟他讲什么都可以,
跟他台湾/马来西亚的歌手他都会知道一些,但我会想适不适合他听得啦;
跟佩怡他们,我反而觉得有点不自在,跟他们讲台湾/马来西亚的歌手,
他们都会不知道,有时我都要顾虑到他们喜不喜欢。。。。。


前天下午我妈突然跟讲我,哥哥迟一点会有一个免费的手提电脑,
我妈那时听到我哥讲,就叫他把那个手提电脑给我,但我哥没回我妈。。
但真希望他会给我,因为可以有一个专属的电脑,又可以储存很多东西在电脑,
又不用跟他们抢电脑玩。。而且,我爸爸要买一个新手提电脑给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