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五那天我就跟KC去唱K,从11.30a.m-2.30p.m
但他唱比较多,因为我那天喉咙生病了加上我用mic声音会变,
我自己听不习惯,就唱很少,但让我体会到唱k原来是这样的。
下个月我又去跟他唱k,这几个星期我就好好的练习歌。。

昨天-星期六,
我就跟玉佩,洁萍和圣霓去1u,
我和玉佩就去看童眼,洁萍和圣霓就走街,
但我中间就用衣服盖起来看了,因为中间好恐怖喔~
但有一些部分我还是有看的。
楊丞琳的眼神表意很好耶~那只狗好可爱。
要吠的时候,杨丞琳就用手按住它的嘴巴。。
然后,后面那里,我就有点不明白,她们应该是车祸吧?!
好想有下一季。。。。
之后,我们就跟洁萍和圣霓会合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店名我忘记了,是关于台湾的食物)
然后我们就去狗狗店看狗狗,洁萍要去买玩具给他的狗狗。
我在那里看到我家的狗,但他那里是灰白色的,我的黑带点白的,
之后,圣霓的妈妈就送我和玉佩回家了~

照片

我的午餐


珍珠奶茶(但我没叫珍珠,只想要水)


我,洁萍,玉佩的珍珠奶茶,(青色吸管是玉佩的,蓝色是洁萍,黑色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