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事情

本来今天是要跟佩怡他们去庆祝考完PMR的,
结果呢!取消了,但这不是最气的,
最气的就是,取消了没有一个人跟我讲。。
好像当我不存在,不是我打给fui san问他有没有去,
我看我到今天都不知道取消这件事。。。
有一个有上facebook都没有在聊天室跟我讲一声。。
这是一个什么朋友,我真的觉得朋友是不能真真相信,尤其是学校的朋友们,
难到经过那件事,就无法再次的相信学校朋友了吗?。。。
我也只能相信她。。。他/我有时都会约我/他出来喝茶,散散步。。。
跟他已经有8-9年了。。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玉佩。。。
明天我就会跟他去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