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終于拿到了。。。

在今天終于拿到東城衛改版迷你專輯了,
今天就像之前一樣,一回到家我就問我媽媽有沒有,(因為那時我在開門)
他讲有呀!我就立刻放下书包就去电脑房开来听,
但天不作美给我要下雨害我只能看一次,不能在重复看多一次,
但后来又没下雨,真的气死人。。。。
明天要重复看几次才够。。。
因为他们的音乐让我百听不厌。。。
这次我又像上次一样,拿专辑来拍照,
而且这次也是一样穿着校服来拍照。。

照片

刚寄来时


改版专辑(前)


改版专辑(后)


CD&DVD



照片+歌词本


紀念拍立得六張


签名


里面所有的东西
—一个CD,一个DVD,紀念拍立得六張,照片+歌词本


我自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