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昨天和明天^^

昨天我就跟佩怡走街,
我没买东西,他就买了很多东西,
我因为买了改版专辑搞到我没钱走街。。
是走爽的。。。然后,在吃东西时,我们头脑有点问题的,
把那个薯条放了7包黑胡椒,1包盐,一些cheese powder,
你讲我们是不是有问题了。。。
之后就看戏,看cat and dog...
超好笑的,虽然有点觉得是小孩子看得,但我只觉得那狗狗貓猫很可爱。。。
有一幕,我看了很想哭,那只狗因为每次做错事情,导致要进回笼里不能把那个警察办案。。。
当那个警察带它进到笼了,要把狗链拿下来,那个警察要走时,那只狗狗不舍地他,
把手放在他的大腿。。。
超想哭的我。。。我是一个只要看狗狗要离别时,我就会很想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我就去看我公公了。。。。

明天跟R&B庆祝中秋节,
我朋友-KC 被选中就问我要不要去,因为选中的人可以带三个朋友去,
我就看到那天得空,就答应了,
他就叫我找多两个朋友,我就说只能找到一个,
他就找多一个去。。。
我就拉佩怡去,但我想他又要放我飞机,(说到这个我就气了)
因为他刚才打来讲,可能去不到,因为他姑姑要带他们出去,
haiz,第二次了。。。上次差一点就去不了台庆,这次又不知道。。。
每次都将迟跟我讲,搞得我没时间找不到朋友去。。。
下次还是不要拉他了,免得有放我飞机。。。
他应该要问有没有/能不能出去才答应我的咯。。。
就算还不知道,你都知道要出去,就跟家人讲我那天有出去,不能跟你们出街。
要不然,早一点讲嘛。。。给多一点时间找朋友,现在找谁。。。
haiz,下次真的不要拉他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